close

 

7860452d6dd02f036f398618692fcff1.jpg     

 你必須成為自己,才能找到與這個世界對話的管道。

 

一轉眼一年就過了,回顧M的一整年,

 

灑狗血的精采的程度,不輸給民視或是任何韓劇。

 

命運或許才是最精采的編劇,

 

s2_53bf831666b0a.jpg  

 而今年的他特別特別有創意。

 

今年M的生活裡出現了很多相遇,

 

有些有淚水,有些有痛苦,有些是甜蜜,有很多捨不得,

 

M開始認真的學習溝通,而不再是直接逃避問題。

 

而親愛的寶貝,

 

知道你也面對人生的最痛苦的難題,

 

放心,我會握著你的手,陪著你。

 

很幸福的M身邊的好朋友,還是維持著他們一貫的調調和作風,

 

瘋狂又霸氣,永遠在我需要他們的時候,

 

M身邊,聆聽我的怪煩惱,

 

無比正面,他們是M能量的來源。

 

而一群失去聯絡一陣子的好朋友,

 

在今年的最後我們一起吃了一頓很難吃,

 

但是M覺得很甜蜜的一餐,

 

修復的友誼讓我很珍惜。

 

親愛的朋友們,今年我們也要一起繼續努力,

 

製造屬於我們的燦爛陽光。

 

謝先生如果你會看到這篇文章,想跟你說,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

 

一年的轉變太大了,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成為一個工作狂,

 

但是重新回到造型這塊領域,

 

M才知道自己多愛這份工作,愛死了。

 

從前看著前輩的瘋狂工作態度,總是帶著不解,

 

但現在真正懂了,有多少人可以真正的做他們熱愛又擅長的事呢?

 

也因為這份工作認識了TPI練習生女孩們,

 

他們實在太可愛,

 

看著他們的成長,我竟有種看著自己妹妹成長的感動,

 

還有可愛的工作人員,

 

永遠在熬了幾天幾夜的夜後依然散發出臭味,,不是,是光芒。

 

在這些人身上我看到為了夢想而努力的堅持。

 

今年M也對自己許了個小小的願望,

 

想單獨去紐約或是印度,重新看看自己,

 

檢視自己,

 

直接訂機票飛向另一個國度,

 

需要很大的勇氣,M想我做的到。

 

粉絲團的人數默默的在增加,

 

不知道你們會看這篇文章嗎?如果會,謝謝你們,

 

因為M很認真的在經營和寫對的東西,

 

7e82f71a67b54a775ba4f6750cd90185.jpg  

 

或許沒有人知道一開始這個粉絲團是M的前男友架設的

 

因為他的鼓勵

 

我跳出了自己的框框,

 

找到了部分的自己,因為這點我一直很感謝他。

 

或許緣份不夠,

 

後來的我們並沒有走在一起,

 

但他很大器的依然關心著這個我們一起創造的園地,

 

8140b2fab0fbd563c74915e9b0ccf0bf.jpg  

 

不強求,也是今年學會的新課題。

 

不斷的和自己對話,找尋自己。

 

M很認真的在做這件事。

 

你呢?你今年學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am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