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對於服裝這件事

image3 392430_460363337313962_1857950552_n 248456_227433387273626_245885_n  

大概只有這幾個人開口火星女孩會毫不猶豫的認可

因為他們是火星女孩的好朋友

也是火星女孩時尚排行榜的TOP5

未來會定期偷偷寫一下他們的穿搭

今天首先登場的是MR.雞蛋

392430_460363337313962_1857950552_n  

MR.雞蛋是個美食家 常常會做美味的料理餵食我們

甜點 鹹點 西式 中式都難不倒他喔

image image3  

只是每次挑選的餐廳都讓我們的很傻眼

謝阿姨美食坊 超傳統的家常菜

穿著誇張的一群人 坐在熱鬧的家庭餐廳

吃著客家米粉

傳說中的謝阿姨一直盯著我們把東西吃完

跟路邊棚子搭起來的一代佳人熱炒

哈哈 只能說

MR 雞蛋很會把我們變成焦點

但是這兩間的食物真的沒話說讚啦

很適合全家人一起去 (情侶不推薦喔)

 

火星女孩與MR雞蛋Q&A

Q:從一開始認識你的浪人海灘男孩雅痞 這些靈感 都是怎來的呢?

image4 image6 image8  

MR雞蛋: 其實我每天打開衣櫃看到什麼就穿

可能是因為單品的選擇吧 

只能說老子對單品的選擇是高手啦

搭配通常是先看到單品在想其他的

衣櫃裡有很多怪東西這是真的啦

我很喜歡眼鏡 那是基本配備

其他真的都很隨性耶

而且買東西的場合也是阿

反正喜歡也沒再管它是男裝女裝

新東西舊東西

Q:那你最喜歡哪種風格的女孩呢 ?

MR雞蛋: 基本上不會因為一個人穿了什麼就不喜歡她啦

我人很好 大家都這麼說

哈哈 很台的我也很尬意阿

喔 如果真的要說 應該是討厭做作吧

不管哪一種做作

如果他今天穿的很厲害 可是人很作做

哈哈 NO NO NO

Q:如果上時尚雜誌的封面你會想要以什麼樣的造型登場?

EGG  

MR雞蛋:誇張 誇張 誇張

如果硬要裸露也是可以啦

image100  

(唉 怎麼好意思拒絕呢?雞蛋自己提供的部份裸照)

女裝其實也行 但是總覺得這兩樣沒什麼創新

有點老梗 如果是我當然要一些新東西啦

外星人其實很不錯

最近我很喜歡 加點噁心和恐怖元素

吼 我最愛了

(請待續)

 

 

 

 

Madame.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B星際戰警
  • 火星女孩妳總算招供了,
    供出妳的同夥了吧~
    看妳們這夥"藝類"能躲到那兒?
    哈哈哈~~~
  • 完蛋了
    請不要抓我們
    要不然可以派威爾史密斯嗎
    他身材很好耶

    Madame.M 於 2012/06/21 01:11 回覆

  • MIB星際戰警
  • 威爾史密斯太嫩了,
    為了怕他傪糟蹂躪,
    還是我這老牌戰警,
    卡好!
    四不四啊~
  • 菌菌
  • 他的網站在哪!!!!?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