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randvoyeur4.jpg   

一件涉及台灣罪案性侵、妨礙秘密之案件,

 

主要嫌犯為富少,被害人多達三十餘人。

 

根據警方於居所,搜出之性愛、裸體影片、照片,

 

多數性侵被害人疑似遭下藥無力氣抵抗,

 

並疑有知名女星受害。

 

ass-2498.png

             

此案件在台灣社會掀起震撼,

 

並激起對夜店文化、媒體文化等的諸多討論。

 

看著電視新聞媒體不停的報導我起身,

 

拿起遙控器,按掉電視。

 

  37726_DariaWerbowy_VogueFrance_May2010_122_471lo.jpg   

 

深夜十一點,

 

我穿著一身的黑色風衣,踩著高跟鞋,

 

疲憊的前往約會的地點,

 

真是後悔自己做了這樣一個愚蠢的決定,

 

在一個晚上同時約會兩個男人,

 

或許又是不甘寂寞惹得禍吧!

 

11fd4bb4303c719929122a4aee8f0f4c.jpg

 

最近總是莫名其妙的把自己放在這樣尷尬的位置,

 

心裡再度默默提醒自己,以後千萬別再做這樣的傻事。

 

飄雨的平日深夜,台北街頭其實很安靜,

 

沒有想像中的喧鬧,揉揉乾澀的眼睛,

 

今天真的有累到,妝應該也花了吧?

 

路上真的很安靜,

 

只有一台銀色的保時捷停在路邊,

 

我不禁揚起嘴角,

 

聽過很多次,拿車鑰匙吊人的故事,

 

身邊也有很多男人這麼做,

 

但是自己倒是第一次遇到 。

 

對方很紳士的為我開了車門,

 

他需要這麼做,

 

因為他其實沒什麼吸引力,

 

要不是因為他那把好聽的聲音,

 

和我那永遠填不滿的寂寞........

 

我們大概不會見面吧!

 

他並不迷人,但算禮貌,

 

一路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要去哪裡?去喝一杯吧!』

 

「可是你開車耶」

 

『那去我家,有紅酒,你可以喝,我喝別的。』

 

我心裡冷哼了一下,

 

男人真的很老套。

 

422121271_1280  

 

但真的也累到沒有力氣,

 

再和他玩猜猜看想去哪裡的遊戲。

 

車一路狂飆,直至某間豪宅的地下室,

 

『下車吧!』

 

地下室裡停滿了昂貴的跑車,

 

「你把車子停在,這別人怎麼出入?」

 

『這整棟都是我家阿!』

 

說實話在那剎那間我有被震撼到。

 

房子裝潢的很舒適,和我家差不多大小,

 

並沒有所謂的黃金馬桶,

 

一切都很簡單但有質感。

 

懶懶的倒在沙發上,

 

將近一點多了,

 

真的累的眼睛都快闔上了。

 

他熟練的按摩著我的腳

 

,37726_DariaWerbowy_VogueFrance_May2010_122_471lo.jpg

 

舒服的讓人都想呻吟了。

 

他自然的抱著我,

 

我也沒有反抗,

 

彷彿在那樣的氛圍下任何反抗好像都不大合理。

 

他溫柔的問我:『想不想去哪裡玩阿?』

 

疑惑的看著他,

 

『我們週末去香港吃宵夜吧!!』

 

『 還是回紐約。』

 

他說的好浪漫,不知道是因為夜深了還是金錢的魅力太迷人,

 

他陳述的一切聽起來都猶如天方夜譚一般。

 

聽著聽著彷彿就被催眠了,

 

a2920ca67d2afe368433a3e6a7a237a8.jpg14e9301777c2854a3234bc71fcd5ea71.jpg

 

他一把抱起我走進他房裡,

 

地上堆放著幾個布娃娃,

 

我開玩笑的說:

 

「你會不會太少女阿!」

 

他靦腆的抓抓頭,

 

但他再來的行為可一點都不靦腆,

 

tumblr_mznsmtdjHq1s4hwgoo1_1280.jpg

 StevenKlein-03.jpg

 

說實在的我什麼都感覺不到,

 

因為好晚了我好想睡,好想睡,

 

看著他壓上來的身體我反覆的問自己,

 

 evamendestoplessitalianvogue15.jpg

 

為什麼不反抗?

 

為什麼不反抗?

 

是因為他先前許諾的那些枕邊故事嗎?

 

或許是地下室的那些跑車吧,

 

或許是我內心的貪婪,

 

tired.jpg 

 

壓住了我的四肢和我的尊嚴,

 

於是我成為報紙上那些被富二代性侵的受害者,

 

成為大家口中的拜金女,

 

thomas-sing_laidnwasted031.jpg

 

沒有人會同情拜金女,

 

儘管一開始我什麼都不想要,

 

儘管從頭到尾我什麼都沒有得到。

 

j31o3bjo.jpg 

 

如果有傷害到任何當事人,至上萬分的歉意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am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